黄褐斑该如何进行防治?(图)

2010-08-04 16:14:22 来源:互联网

  黄褐斑对女性的危害较广。黄褐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,精神压力大,各种疾病(肝肾功能不全,妇科病、糖尿病)等以及体内缺少维他命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造成。

  对于皮肤的黄褐斑,主要本着预防与治疗结合的方法。调理好女性内分泌环境,保持心情舒畅,积极预防妇科疾病等是预防黄褐斑的有效手段。

  治疗黄褐斑,可以用些这方面的专门药物调理,像治疗黄褐斑效果显著的有婉香年华活肤蛋白。同时,在生活中应留意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,多吃新鲜水果蔬菜,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。

  神经系统、内分泌系统,消化排泄系统是人体的主要三大系统,维系着人体各项功能的正常运作,这三大系统相互联系、相互依存,一旦失调,将会诛连整体,既然黄褐斑与人体内分泌系统有直接的关系,那么,防治黄褐斑,就应该去斑与调节内分泌两手一起抓![-hzh-]  

  中医称本病为“面上杂病”、“蝴蝶斑”、“黧黑斑”、“面尘”等。其机制为邪犯皮肤,气血不和,肝郁气滞,气滞血瘀导致。中医治疗通过内外结合方法进行,可取得较好的效果。   

  中医认为,肝失条达,气机郁结,郁久化火,烧伤阴血,血行不畅,可引起颜面气血失和;脾气虚弱,运化失健,不能化生精微,则气血不能润泽于颜面;肾阳不足,肾精亏虚等病理变化均可引起颜面发生黄褐斑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黄褐斑产生的原因有哪些?

    黄褐斑的发生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黄褐斑该如何进行防治?(图)

    黄褐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……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